療程功效: 

✔️針對改善肌膚鬆弛、粗糙、凹凸洞、油脂過多、乾燥等問題

✔️收緊肌膚、撫平皺紋、收細毛孔

✔️增加彈性、減多退紋理、緊緻肌膚

儀器簡介:

膠原修復槍在韓國是毛孔凹凸洞專家,榮獲多項專業認証及獨家專利技術,以熱能輸送能量,掃走難纏的肌膚問題,相比起傳統的同類型療程更便宜而且效果馬上呈現!全面抗衰老,使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,可以改善手術疤痕及妊娠紋。

療程簡介: 

膠原修復槍含有針射頻(Needle RF)模式正負離子導入(Needle Ionto)2種模式,前者專責提升收緊、收斂粗大毛孔、淡化皺紋、改善凹凸洞和疤痕;後者全力促進肌膚營養吸收,激活細胞再生,使肌膚重現健康亮麗。膠原修復槍迸發出的分段式射頻能即時到達不同深度的皮層,熱能隨即令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,並使網狀纖維組織排列得更為緊密,肌膚的支撐度因而大大提升,面形輪廓再次回復年輕的飽滿與緊緻。而正負離子導入模式專門負責解決細胞營養不足的問題,讓配合使用的高效產品迅速輸送至肌底,瞬即啟動逆轉衰老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