疗程功效

✦美白抑制并分解黑色素,实时提亮肤色
✦焕肤消炎杀菌,改善炎症及痘痘问题
✦保湿 强化皮肤屏障,解决因干燥引起的小细纹及皮肤瘙痒
✦弹力 增加真皮层密度,恢复皮肤弹性,改善毛孔粗大问题
✦再生 促进肌肤细胞年轻化,真正助你肌龄逆转

疗程简介:

Plasonic 等离子细胞机以等离子无痕填充技术,突破肌肤屏障对护肤精华及医美嫩肤疗程能量的阻隔,配置DDSD营养输送系统装置,诱导惊人且迅速细胞自生吸收力达5倍

仪器简介:

PLASONIC 无痕填充 (等离子美容仪) 是史无前例及无与伦比的美容仪器,仪器同时包含等离子传送(PlaPass)及声频传送(SonoPass)技术。经过等离子传送技术,开启皮肤自动吸收效能,为细胞吸收营养作好准备;而声频传送技术有助于等离子传输后,巩固及锁住已渗透的精华,确保技术能在皮肤深层发挥作用。

PLASONIC 无痕填充 (等离子美容仪) 令皮肤实时回复光泽,改善不均匀的肤色,实时为肌肤补充水份及保持皮肤的锁水力。 其最大功效是发挥了营养输送系统装置(DDSD),秒速为肌底细胞开孔直送营养,经等离子体处理后,营养无阻隔注入肌底细胞,亦无需针筒直接输送,为细胞全面充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