仪器简介

 

EXIMIA HR 77 Platinum 在意大利的设计和生产过程相当严谨,务求达致精确的高端技术,独特的革新设计专利技术

 

LIPOLIFTING —令塑形疗程效果更精准、更高效!五大功能可单独或混合使用并能达到三大功效:溶脂,塑形,排水; 过程安全快捷。

疗程简介

1.溶脂头- LASERPORAZIONE

Multipolar Laserporation 专利技术集合了多极和 635nm 纳米低能量激光,利用此技术导入含咖啡因等活性成分的烧脂精华,达致乳化并分解脂肪细胞,好让待续的塑形步骤更有效地进行。

2.射频磁叉头 – ENDORADIOMAG

真空负压吸力设有4个不同的按摩程序,此阶段是负责促进胶原蛋白增新,塑形以及紧致皮肤。

3.吸啜头 – RADIOLIFT MPL

经过一连串的分解脂肪和吸啜步骤,最后一步是要把身体多余的废物带走,LIPOLIFTING® Stimulation 专利技术是使用多极配合 RF 射频将体内毒素带到淋巴位置并排出体外,同时促进细胞组织更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