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毒再生精華 / Detox Regenerator 

 

一滴已能有效地促進肌膚再生。含極高濃度的Mésolift Marin,能有效排毒及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,令肌膚持久保持年輕。

 

主要成份及功效:

 Mésolift Marin 10.2% → 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,同時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生長,達致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。

 Lumisource → 能重新啟動身體的排毒機制,有效將毒素排走,同時提升Mésolift Marin的功效。

 

使用方法:連續7天,早晚分別使用半支,用於已徹底潔淨的面部及頸部,避開眼周位置。以指尖輕輕按摩,讓肌膚充份吸收後再塗抹精華乳霜。

 

*測試結果由20位擁有暗啞倦怠肌膚的自願者連續使用排毒再生精華7天後自我評估所得。

 

Ref: TGM-VT14013              容量:1.2 ml x 7              價錢:$5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