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細胞煥膚液 / Intensive Peel  

 

採用雙重活膚技術,連續使用7天後,粗糙皮膚會有明顯改善,同時令膚色變得均勻剔透,重拾細緻肌膚。

 

主要成份及功效:

 木瓜蛋白酵素5%(Papain) → 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,從而提升肌膚光澤。

 穩定性維他命C 3%(Ascorbic Acid) → 比一般的維他命C更穩定及有效,可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,並能減淡色斑。

 楔基海帶(Laminaria Ochroleuca Algae) → 有助紓緩泛紅現象。

 

連續使用7天後,效果顯著* → 肌膚表面的粗糙度減低達35.3%

 

使用方法:

連續7天,每晚塗抹於已徹底潔淨的面部及頸部,停留2至5分鐘(切忌超過5分鐘),然後用大量清水抹淨即可。

#過程中有輕微刺癢感屬正常現象,但若感到嚴重刺癢應立即用水清洗。在使用產品的連續7天及隨後的7天,應儘量避免日曬及需使用防曬霜保護肌膚。

 

*經臨床實驗測試,採用生物度量衡學的方法,18位自願者連續使用活細胞煥膚液7天, 7天後再對其肌膚的粗糙度進行評估。

測試結果取其當中的最佳效果所得。

 

Ref: TGM-VT14012              容量:1.5 ml x 7             價錢:$6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