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救口罩暗瘡的方法

疫情關係,所有人外出時都必須戴口罩😷防止感染病毒,導致皮膚長期受到焗促🥵,逐漸冒出口罩暗瘡,更出現皮膚敏感、玫瑰痤瘡🧏🏻皮膚問題。面對皮膚狀態愈來愈差,想必大家也十分擔心。如果你也經歷同樣問題,就快來看看如何改善吧!
⛑️保持口罩乾爽
建議女士每隔4小時就要更換口罩,以免細菌聚集。另外,女士們亦可以在口罩內放一張紙巾或是醫療用紗布,每隔1小時就要更換,這樣都可以保持口罩乾爽。
⛑️使用清爽的護膚品
我們在長期戴上口罩的狀態下,如果還使用質地較黏的護膚品,加上汗水和油脂,必定令臉部十分油膩。因此,建議女士使用清爽和有舒緩成分的護膚品達致保濕和舒緩的效果。
⛑️減少化妝
不少女士會因工作關係而經常化妝,但厚重的妝容配合口罩內潮濕的環境,便會增加毛孔被堵塞的機會,導致口罩暗瘡。如果真的需要化妝,建議女士在底妝的部分選用較薄的調節底霜、素顏霜或是粉質的底妝產品。
⛑️定期去角質
要急救口罩暗瘡,定期去角質也是十分重要的,因此建議女士加強早晚的清潔程序,並選用含果酸成分的潔膚產品,這些產品都有助去除角質,減少皮脂分泌,維持肌膚的潔淨度,改善口罩暗瘡。
*以上只供參考

Whatsapp: https://wa.me/85268061388
電話:2349 9909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1 樓全層

#Sunbeauty #facial #灣仔 #treatment #皮膚 #美容 #護膚 #保養 #beauty #美顏 #美肌 #皮膚敏感 #暗瘡 #解決暗瘡 #深層清潔 #保濕 #毛孔 #美容知識 #香港美容 #香港美容院 #hk美容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