皺紋的成因

皺紋是皮膚老化的明顯跡象,因此抗衰老的關鍵🎯就是延緩皺紋的出現。為了要讓大家更清楚知道皮膚老化的原因,接下來分享的幾個皺紋成因,大家一定要把它們記入腦📑呀!
⚠️皮膚水分不足
角質層是最外層的皮膚,主要功用是從體內供給肌膚水分及從體外吸收水分,為皮膚保濕,保持一定含水量。不過,皮膚在老化過程中,油脂分泌量和含水量都會慢慢減少,逐漸失去原本光澤,初現老態。另外,如果選用不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或是洗臉時水溫過高,皮膚都會有緊繃感,當皮膚長期處於缺水狀態,皺紋就容易出來。
⚠️生活習慣不佳
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、酗酒,皮膚狀態就會變差,皮膚的調節能力因而降低,加速衰老過程且容易產生皺紋。而且,如果缺少運動習慣,皮膚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,令皮膚看上來暗淡無光。
⚠️陽光照射過量
紫外線一直都是抗衰老的成敗關鍵,如果想長時間在陽光下且沒有做足防曬功夫,紫外線不但會把皮膚曬黑,更會令皮膚變乾、變薄,並且失去原有的彈性;當皮膚的彈力纖維失去正常的功能,皮膚就會開始鬆弛及出現皺紋。
⚠️情緒不穩
大家的心理狀態會直接影響皮膚狀態,當情緒長期處於不穩,氣血運行就會不順暢,看上來也特別沒精神。而且,如果經常處於不開心、精神壓力龐大,緊張的狀態,或會牽動表情肌肉,加速皺紋出現。
*以上只供參考

Whatsapp: https://wa.me/85268061388
電話:2349 9909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1 樓全層

#Sunbeauty #facial #灣仔 #treatment #皮膚 #美容 #護膚 #保養 #beauty #美顏 #美肌 #皮膚敏感 #暗瘡 #解決暗瘡 #深層清潔 #保濕 #毛孔 #美容知識 #香港美容 #香港美容院 #hk美容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