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夠抗衰老的食物

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抗衰老,不斷尋找各式各樣的抗衰老方法,希望可以逆轉肌齡,重回年輕。日常生活我們可以從飲食入手,進食專家推薦的5種抗衰老食物,令抗衰老效果加倍。

🐟三文魚、吞拿魚

含有豐富Omega-3脂肪酸的三文魚和吞拿魚能減少體內發炎反應、幫助調節免疫力,有利於肌膚保養。

🫒橄欖油

不少科學報告表示,橄欖油中的抗氧化劑可以恢復人體臟腑器官的健康狀態,在不同方面也能抗衰老。

🥦綠花椰菜

含有豐富維生素A、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的綠花椰菜可以增強皮膚對外界的抵抗能力,還有助保持皮膚彈性,延緩皺紋生長。

🥕南瓜、胡蘿蔔

具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β-胡蘿蔔素的南瓜和紅蘿蔔,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,能夠防止細胞自由基受到傷害,延緩老化。

🥑牛油果

有「森林中的奶油」之美譽的牛油果,曾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。牛油果富含能抗發炎、抗衰老的植化素,可延緩老化。

*以上只供參考

Whatsapp: https://wa.me/85268061388

電話:2349 9909
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1 樓全層

#Sunbeauty #facial #灣仔 #treatment #皮膚 #美容 #護膚 #保養 #beauty #美顏 #美肌 #皮膚敏感 #暗瘡 #解決暗瘡 #深層清潔 #保濕 #毛孔 #美容知識 #香港美容 #香港美容院 #hk美容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