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預防勝於治療👀】

頸部👩🏻🦰是最容易透漏年齡的身體位置,年紀輕輕就有很多頸紋👵🏻真的很顯老,因此一定要在頸紋還未出現的時侯,就及早預防💉。一起看看有那些方法可以預防頸紋吧!

📍適合頸部高度的枕頭
如果睡在過高的枕頭上,頸部的肌肉會受到擠壓,因而產生頸紋。相反,如果是睡在高度合適的枕頭,使下巴維持在水平狀況,便不會對頸部造成過多的負擔。

📍適時按摩頸部
適當地按摩頸部,也是可以預防頸紋的形成,特別是按摩頸部的淋巴結,時常按摩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。平日女生有空便可以深呼吸,向後仰,之後慢慢地向左右伸展,為頸部拉筋的同時,也可以防止頸紋形成。

📍頸部保濕
為預防頸紋的出現,最重要是保濕程序,每天洗澡過後,在肌膚水分還未完全流失之前,先在頸部塗上化妝水、乳液,就能鎖實頸部水分,減少因皮膚乾燥而形成的頸紋。

*以上只供參考

Whatsapp: https://wa.me/85268061388
電話:2349 9909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1 樓全層

#Sunbeauty #facial #灣仔 #treatment #皮膚 #美容 #護膚 #保養 #beauty #美顏 #美肌 #皮膚敏感 #暗瘡 #解決暗瘡 #深層清潔 #保濕 #毛孔 #美容知識 #香港美容 #香港美容院 #hk美容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