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色斑美白食療🍎】

想要美白去斑🥛,除了塗美白精華、注意防曬⛱️之外,也可以從內在調理身體,從中醫的角度看來,色斑的成因是因為肝氣鬱結、氣滯血瘀,瘀血脈絡🩸停聚於面部而引起的,因此在茶飲🍵上,可以多飲一些有助補益肝腎、疏肝健脾的食物,以下的兩個食療都能有效美白去斑,而且做法簡單,一起看看吧!

🍒黑木耳紅棗湯⚫
黑木耳可以去除身體的瘀血,而紅棗能夠改善血氣循環,使女生面色變得更紅潤好看。因此常服用黑木耳紅棗湯,有助治療面部的黑斑,還可以防止皮膚老化。做法也很容易,只需要加材料洗好、紅棗去核,黑木耳跟紅棗一起加水煮半個小時即可飲用。

🖱️百合雞湯🐓
首先準備材料百合、淮山、蓮子、 薏仁、芡實、 黨參和烏雞,先把雞肉放於鍋在煲至半熟,之後加上上述的藥材一起煲至雞肉爛熟即可。這個食療特別能夠治療因脾胃虛弱、氣血不足而引至面部暗沉、色斑等的問題。因此常食此食療是可以美白去斑,使皮膚柔嫩白哲。

*以上只供參考

Whatsapp: https://wa.me/85268061388
電話:2349 9909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20號宜興大廈21 樓全層

#Sunbeauty #facial #灣仔 #treatment #皮膚 #美容 #護膚 #保養 #beauty #美顏 #美肌 #皮膚敏感 #暗瘡 #解決暗瘡 #深層清潔 #保濕 #毛孔 #美容知識 #香港美容 #香港美容院 #hk美容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