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-加速身體新陳代謝

消脂有效成分:鉀、維生素C、果膠

有一句話說「天天一蘋果, 醫生遠離我」,蘋果是愛美的女性 最喜愛的健康水果,它含有豐富的 果膠營養素,香氣十足又甜美多汁,無怪乎大明星張曼玉經常將蘋 果當作簡單的晚餐主食。

 

為什麼能瘦小腹?

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,能有效減少脂 肪的吸收與體內廢物的囤積,其優越的清腸作 用,還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;蘋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維生素,如果將蘋果當做主餐前的 飲食,就能提供飽足感,進而抑制主餐的攝取 量, 並有助於控制體重,也能保持身材的窈窕健康。

 

請你這樣吃!

將蘋果打成蘋果汁,可以幫助你消除腹部的游泳圈。飲用前不妨在蘋果汁中加入一小匙綠茶粉,攪拌均勻後再一起飲用;最佳的飲用時間是在用餐前15分鐘。餐前先飲用一杯綠茶蘋果汁,不僅能幫助排毒,還能增進飽足感、擁有更好的瘦小腹效果。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